一統徵信響應全國反賄選 防堵買票

一統徵信響應全國反賄選 防堵買票

賄選問題一直都是台灣選舉揮之不去的陰影,每逢選舉,有心者利用各式各樣的賄選花招或暴力手段企圖影響選舉結果與公平性,同時政府希望透過宣導,將反賄選觀念深入全國各地方社區、鄰里,貼近民眾生活經驗,提升公民社會責任,激發民眾拒絕賄選之決心,建立反賄共識,進而勇於檢舉賄選。

 

 

為避免暴力、金錢介入選舉,侵蝕民主法治社會的成果,一統徵信善盡社會責任,攜手政府共同瞭解什麼狀況會發生賄選、如何蒐集情資抓賄選以及該怎麼做才能預防賄選,結合相關選務、警政、調查、檢察機關推動辦理反賄選宣導活動與查察賄選,以維護選舉公正性與民主政治的核心價值。更提醒民眾,若候選人用賄選方式企圖選上,無法期待這樣的民代未來能清廉服務。

一統徵信精益求精,跳脫過往傳統模式,以創新多元的方式,深化反賄選,透過夜視鏡、監控系統等設備,以高科技方式來抓賄選,誓言要讓賄選行為無所遁形。同時,藉以提升選舉文化,選民素質,傳達的民主法治精神,讓民眾珍惜寶貴的一票,進而體認選賢與能的重要性。另外為達全民反賄的目標,一統徵信也積極協助政府宣導提倡公民社會責任,希望各行各業的民眾,即便是尋常市井小民,都要有為國家民主作主的擔當,拒絕賄選,並應該打破沉默,主動檢舉賄選,以免讓多數正直的民眾承受少數人不法的後果。

 

文章來源: 工商時報 江富滿 2019.12.17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activity/191553.html

一統徵信 服務專線
粉絲專頁
 
一統徵信 服務專線
加入好友
 
一統徵信 服務專線
電話諮詢
 
線上客服